“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02

  2019年7月3日-5日,根据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图书馆赴院党校密云校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教授樊建新作了专题辅导,馆领导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我院贺信精神等进行了传达和学习辅导,开展了分组讨论交流,最后党委书记王岚进行了培训总结。

  2019年7月8日、12日,图书馆党委书记王岚先后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搞好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为题上专题党课。

  

  7月24日,图书馆全体人员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新装修完成的方志阅览室,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致我院贺信精神。

工具书-三封贺信470x3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