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9-04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中组部老干局及社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有关通知要求,我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走访慰问健在的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9月2日,在中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和纪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何涛走访慰问我馆离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爱护以及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

      在老同志王羽的家中,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关切的询问了老同志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在亲切的交谈中,老人深情的说:“感谢共产党和国家对我的关怀,我生活的很好。”脸上绽放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老同志潘培新的家中,何涛同志代表图书馆送上了慰问金,并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同志深情的说:“感谢党,我生活的非常开心。”

      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认真落实好各项福利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并强调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科院图书馆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两位老同志对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同志改善生活、医疗等各方面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对社科院及图书馆党委为离退休老同志谋福利、做实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