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库揭牌

发布日期:2020-11-26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共同为学者文库揭牌。中国社会科学网记者吕家佐/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高莹)11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库揭牌仪式在京举行。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出席,共同为学者文库揭牌。谢伏瞻向为学者文库赠送图书的单位和专家学者颁发收藏证书。王京清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王京清指出,学者文库的建设能够集中收藏、长期保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成果,全面展示学术成就,持续传承学术精神,深入推进学术交流,更好地促进中国社会科学院“三大体系”建设。希望院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建设好、管理好学者文库,充分发挥其作用,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

       院职能部门和部分研究院所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参加活动。据介绍,目前学者文库已收藏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一届至第十届优秀科研成果、院创新工程重大成果、院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研究专著以及各学部专家学者的学术成果,还收藏了“皮书系列”图书、智库报告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创办的90余种、3600余册期刊和不同时期的报纸,各类成果近2.2万件。

谢伏瞻向为学者文库赠送图书的单位和专家学者颁发了收藏证书。中国社会科学网记者吕家佐/摄

王京清讲话。中国社会科学网记者 吕家佐/摄

院领导及与会人员参观学者文库。中国社会科学网记者吕家佐/摄

文库揭牌原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