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阅览室每日接待读者人数明显增加

发布日期:2021-01-22

       “我就喜欢在图书馆看书,这里温馨,舒适”

       “图书馆现在越来越贴心了,我一上班就喜欢在阅览室上网、阅读和写作”

       “咦,这里还有咖啡、饼干,实在是没有想到”

       “你们什么时候变样了,比以前明亮多了,美多了”

       …………

       自从去年疫情之后图书馆恢复开馆后,全体图书馆人以整洁的环境、周到的服务、饱满的热情迎接读者的到来,走进期刊阅览室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从刚开始的三三两两,到坐班日的满员,期刊阅览室到馆的人次数都比疫情前有显著增加,周二和周四经常座无虚席。

        很多读者会惊讶近年装修后的明亮、优雅的环境变化。到处窗明几净,满眼鲜花绿植,疲倦了还有咖啡、茶、饼干助力。

      佩戴口罩,登记信息,手部酒精消毒……,恢复开馆前,期刊部工作人员对期刊阅览室进行了预防性的清洁消毒,在开馆期间每天加强开窗通风换气,保持阅览室空气的流通。每天上班前及时清理卫生,保持阅览室环境整洁。此外阅览室还有为读者提供的免费洗手液及消毒湿纸巾等,坚持不懈抓好防疫。

      无论您是到图书馆查阅文献,潜心研究,还是在图书馆放松、歇脚,全体图书馆人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