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3日,图书馆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火热开赛。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伟利等一行3人莅临指导,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馆纪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何涛,馆工会主席、副馆长张大伟出席,图书馆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70人参加了活动。

       图书馆6个党支部共派出18名党员参加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掌声连连。选手们反应敏捷、对答如流,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在紧张激烈的风险题环节,在场的全体党员参与抢答,掀起了新的高潮。比赛之余,党员和青年同志还演唱了《新的天地》、《闪闪的红星》等红色歌曲,活跃了气氛。

       王伟利组长指出,图书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生动鲜活,丰富多彩。此次党史教育知识竞赛氛围热烈、激动人心,体现出了图书馆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每名党员也都下了十足的功夫,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风采。

       王岚书记表示,举办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图书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更要“以学促行”,充分发挥“主力军、顶梁柱”的作用,围绕院“三大体系”建设,做好文献资源保障服务,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

首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