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2021年网络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3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年网络管理员培训班在图书馆楼三层会议室开班。院属各单位网络管理员、图书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班主会场在全院范围内全程进行直播。图书馆纪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何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书馆纪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何涛讲话

       何涛强调,院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抓好培训内容的传达落实,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要持续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定期组织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提升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博士韩志辉作讲座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博士韩志辉作题为“我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与典型安全事件分析”专题讲座,图书馆网络中心副主任范宇就我院网络安全情况进行培训。图书馆网络中心负责人杨齐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