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召开2021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于2021年 11月26日召开2021年度学术年会。本次年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社会科学情报事业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原定在上海召开,由上海大学图书情报档案系、上海研究院承办,因疫情原因,会议改为视频形式,在北京和上海分别设置会场。年会受到国家社科基金社团活动资助。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学会理事长王岚代表学会及代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致辞,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段勇代表上海大学致辞,上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赵克斌代表上海研究院致辞。
       年会设置四个单元十五个专题报告。各位专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建党百年,探讨我国社会科学情报事业的发展,既有回顾,也有展望,既有实践总结,也有理论思考,启迪了智慧,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和经验,深入思考我国社会科学情报事业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实践和理论深入融合,推动教学、科研、服务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首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