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2021年度重大科研成果

发布日期:2021-12-29

       12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创新工程2021年度重大科研成果发布会,发布23项重大科研成果。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崔建民主持会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入选年度创新工程重大科研成果。
       在中宣部的支持下,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五年的努力,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取得丰硕成果,上线数据量超过2200万条,个人注册用户超过440万人,国内机构用户近8万家,海外机构用户1000多家,用户分布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访问量超过9亿次,面向国内外提供公益性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信息服务,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供了文献信息保障,促进了我国学术成果传播,使优秀学术成果惠及更多社会公众,现已成为最大的中文社会科学开放获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