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2-02-16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离退干部工作局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于1月14日至28日,由3位馆领导分别带队,对老领导、学部委员、老专家、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出国参战人员、归侨人员以及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等41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馆领导首先代表院党组和图书馆党委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简要向老同志汇报了图书馆2021年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和祝福。号召老同志们在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以及党的二十大召开重大历史节点上,继续发挥好自身的独特优势作用,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保障建言献策、帮智出力。

党委书记、馆长王岚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荣誉学部委员、原正局级干部李惠国

纪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何涛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原副研究馆员于季卿

副馆长张大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刘铁

纪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何涛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原研究员王义盛

副馆长张大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原研究员、原正局级干部潘培新

       图书馆党委还在节前向全体老同志致慰问信,并表示继续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做到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图书馆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