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龙小农馆长一行来馆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1

       2022年3月30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龙小农馆长一行五人来馆参观调研。馆领导张大伟、文库管理部主任张杰陪同参观。参观后,双方就图书馆空间建设、馆舍改造、文库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张大伟副馆长主持座谈会。他首先代表王岚馆长和馆党委,向龙小农馆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在学科服务、空间服务方面的好做法具有启发价值,希望双方在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方面继续保持交流。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龙小农馆长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在馆舍改造、空间利用和文库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值得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借鉴学习,希望双方开展更多学习与交流活动。他还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文献资源表现出浓厚兴趣,期待今后开展文献资源方面的合作。

 

       学术服务中心主任杨齐、文库管理部主任张杰、古籍管理部主任杨华、文献中心建设部副主任赵以安参加座谈活动。

 

科研处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