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中心《档案》栏目副制片人郝霖一行来院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14

       2022年4月13日下午,北京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中心《档案》栏目副制片人郝霖、编导杨铭来馆参观交流。院图书馆书记、馆长王岚向来宾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之后双方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岚首先向郝霖一行来馆参观交流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数据库”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数据库”的最新成果。他表示愿意为北京广播电视台与我院合作制作栏目提供便利。

       郝霖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京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策划与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简称“院习研中心”)合作创作电视栏的初步设想。双方还就使用我馆文献资源、数据资源和提供拍摄场所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院习研中心秘书处处长侯迎新、文库管理部主任张杰、文献中心建设部副主任赵以安、科研处副处长解放、科研处工作人员郑天纵陪同参观交流。

科研处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