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胜向院图书馆学者文库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2-04-26

       4月6日,哲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立胜向院图书馆学者文库捐赠《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发展70年全景实录》等图书30种33册,文库管理部工作人员接收赠书并为其颁发收藏证书。

       王立胜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院院长,主要致力于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农村问题研究,新疆问题研究。所赠图书涵盖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问题研究等题材,进一步丰富了文库的馆藏内容。

       此批赠书将入藏院学者文库长期保存。学者文库作为我院学术成果展示的窗口,不仅实现学术成果的集中收藏和长期保存,还为我院学者提供良好的阅览环境和温馨的文献服务,传承我院学术精神,促进我院学术交流,为我院科研成果传播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

       文库管理部将继续致力于征集、收藏我院专家学者出版专著,为我院学者提供良好的阅览环境和温馨的文献服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服务,为我院“三大体系”建设做出新贡献。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