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图书馆团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8日下午,图书馆团支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青年团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同志与青年团员20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赵俊同志主持,团支部委员周凡斐、郭豪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青年团员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在与青年团员交谈时要求,青年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并与青年团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在梁家河工作的故事,鼓励青年人感悟榜样力量,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不断奋进在时代前列。最后,他代表图书馆党委对全体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与会的青年团员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新征程中留下无愧的奋斗足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