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院有关文件精神,图书馆党委精心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80余人,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十二层会议室三个会场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光辉历程,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7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同志以“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王岚书记围绕学习传达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心得,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情况进行了分析,详细阐释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于如何做好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图书馆四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图书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再一次庄严地作出对党的承诺,接受党性洗礼,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参加“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图书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坚守党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职尽责,为我院“三大体系”建设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文献资源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党办

2022年7月8日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