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2022年度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召开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3月9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2022年度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在院图书馆楼三层媒体中心举行。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出席并讲话,财务基建管理局计划财务处处长蒋蕴主持会议,财务基建管理局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赵早早、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清君、图书馆项目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东娴、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北京金凯伟业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丹丹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2年度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现场

       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感谢财务基建管理局对图书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图书馆党委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王岚同志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绩效评价工作,正确认识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办公室、项目与资产管理处具体负责,网络中心、文献中心建设部、数字资源部、采编部等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完成本次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图书馆规范化管理水平。

       财务基建管理局计划财务处处长蒋蕴介绍我院绩效评价工作安排,并提出近年来图书馆非常重视绩效评价工作,连续几年进行了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通过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图书馆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工作流程的改进完善,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为我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案例。

财务基建计划局计划财务处处长蒋蕴主持会议并讲话

       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北京金凯伟业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丹丹、高级项目总监陈贝贝介绍了2022年度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