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标识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代管的全国性学术社团,为进一步提升学会影响力,塑造学会品牌形象,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学会标识。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18:00。
       二、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应充分体现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是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有机组成部分,坚持为人民做学问,开展社会科学情报及文献信息工作的研究与实践的设计理念,构思新颖,简洁大方,寓意深刻,原则上不超过三种颜色,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传播,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载体和场合上使用,并能满足衍生的印刷品、纪念品等各种材质制作需要。
       2.应征作品可手工绘制或电脑制作,为JPEG格式,设计尺寸不小于20cm×20cm,分辨率在300dpi以上。
       3.应征作品须为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和注册。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设计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4.允许一人(机构)投放多个应征作品。
       三、征集对象
       面向学会会员单位、设计公司、专业人士及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作品。
       四、投稿方式
       1.应征者按时将学会标识设计作品和《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标识征集报名表》发送至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电子邮箱qingbaoxuehui@cass.org.cn,设定邮件主题、文件名均为“LOGO征集作者+姓名(单位)”。
       2.联系人:郑天纵、魏进,电话:010-85195215。
       五、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公布最后结果。
       六、奖励办法
       1.在征集作品中评选确定10件入围作品,从中选出1件优秀作品,对选中的入围作品每件奖励300元(税后),优秀作品奖励5000元(税后),所有获奖作品不重复计奖。
       2.以团体、机构名义应征的获奖者,奖金由第一创作者、机构法定代表人代领,具体分配自行协商解决。
       七、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一律不退,投稿人自行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
       2.优秀作品须提供可修改的电子版(AI、PSD等)原始文件格式,附矢量图及所用字体,根据学会要求对作品及设计元素(色彩、线条、字体)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修改、调整等后,确定为学会标志设计。
       3.应征作品数量、质量如不能达到评选要求,学会有权取消评选。
       4.此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所有。


       附件1: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标识征集报名表
       附件2: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概况

 

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