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社会科学版)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6

  期刊引文分析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简称JCR)是一个独特的多学科期刊评价工具。网络版JCR是唯一提供基于引文数据的统计信息的期刊评价资源。通过对参考文献的统计汇编,JCR可以显示出引用和被引用期刊之间的相互关系。JCR可计量的统计数据提供了一种系统客观反映某学科分类中期刊相对重要性的方法。

  JCR Social Sciences Edition-提供社会科学领域1,700多种期刊的引文分析信息,我院拟订购JCR Social Science Edition版JCR 对每种被收录的期刊,都会提供以下的统计数据:引文和论文数量、影响因子、立即影响指数、被引半衰期、引用半衰期、源数据列表、引用期刊列表、被引期刊列表、主题分类、出版社信息、期刊标题变化、期刊所属学科的引用分析数据,采用JCR可做大量的分析研究。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联系院图书馆